www.sdzcmbc.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下午放学,闭塞的小巷子里。“你们再敢过来,我就告诉董铭航!他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嘶左希就是这个时候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女郎骑着马来
    小说《女郎骑着马来》TXT百度云
    “谢家女郎帅起来,就没男儿什么事了。”机缘巧合之下,谢家和沈家做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头一次见面,两家父亲就同时偏了心,看着对方的小娃娃心想:“这孩子要是我家的多好。”于是谢家收了沈留祯当学生,沈家收了谢元当徒弟。三年之后,谢家主动提出要跟沈家结娃娃亲,收沈留祯做女婿。谢家门第高贵,沈父高兴的…
  •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
    祖宗的长生药她成精了31
    大妖闻卿不过是睡了一觉起来,老巢就被人给一锅端了。连坟头的土都让人给刨干净了。灵力全失也就罢了,家底还被全数上缴给国家。郁时盛,郁家掌权人惨遭小人暗算。躺了三个月睁眼怀中便多了个未婚妻。未婚妻还不是人。他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闻卿躲进郁家,无非是知道郁家那小崽子对自己恢复实力有帮助。行走的充…
  • 重生后她手撕了反派剧本
    男主女主是司明叶,沈知然,宋汀的小说是什么
    【双A双洁互宠1V1,女扮男装】前世,司明叶为司家得罪了整个古武界,最终被至亲算计,葬身火海,死后方知她竟是一本小说里的大反派,活该有此下场。重生归来,熟知剧情的司明叶将上辈子沈家那个逆袭后惊艳所有人的私生子推到了人前。重来一世,司明叶真正肆意而活,护她想护,灭她想灭。可不知何时,沈家那卧…
  • 全民数据化,我能看见属性面板
    小说《全民数据化,我能看见属xìng面板》TXT百度云
    数据时代降临,所有人踏入数据晋升,只有萧何发现,他能看见所有事物的具体属性!无论是人还是任何东西,数据尽收眼底!古代中级机甲(保存良好,战斗力更正为上级机甲)离子手枪(劣质产品,将在五十次使用后报废)破旧的斗篷(高级隐形斗篷,穿上可以隐藏身形)过期的可乐(高级基因药水,使用后体质提升三个等…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顾澜容珩《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全职法师之同人狂想曲一续章
    全职法师同人小说推荐
    穿越到全职法师魔法世界,作为全职法师原著时间点的支线分支...一个没有系统既存在着科学既真实的多重平行世界...而且存在着交错于其他全法同人来及不同的平行世界...全法同人...魔法禁书目录...鬼灭之刃...还有............
  • 扮演废柴,被绝色未婚妻偷听心声
    开局吐槽未婚妻,被听到了!
    我叫秦峰,意外穿越到跟地球差不多的世界,还获得一个系统,只要扮演废柴未婚夫就能获得奖励。本想咸鱼一般混一年,但未婚妻对我的态度怎么突然变了?我叫许利君,华国十大财团之一腾辉集团总裁。找个未婚夫本是无奈之举,没想到最近这个看似平庸的未婚夫居然有点蹊跷。【腾辉集团表面风光,不出一年就得破产重组…
  • 当代学神私底下竟是神棍
    当代学神私底下竟是神棍
    重生之前的她为护她家族,做了狗皇帝国师,透露了不少天机。在她沐氏家族越来越受百姓的重视和敬仰,那狗皇帝竟然派人残忍想要杀了她。沐氏家族为保护沐箐颜,动用了天机,让女主的灵魂得以重生。意外重生在一个叫蓝海星球的世界,并重生在这个胆小懦弱的女孩身上。女孩长期被继母虐打欺负,最后被害死。为让女孩…
  • 穿书成病弱魔王的黑月光
    小说《穿书成病弱魔王的黑月光》TXT百度云
    【1v1甜宠,美强惨病娇大魔头×软萌娇气小仙女】未来让楚宋两国毁天灭地的疯批暴戾大魔头,在少年时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三步一咳,五步一喘的(伪)病秧子!许声声穿书至新婚夜,成开局抽大魔头鞭子被扔下山崖剁碎喂狗的炮灰女配!为保命,许声声暗戳戳的开始对病秧子大魔王献殷勤!大魔头被鞭子抽,她好心…
随机推荐
  • 海贼之这个海军超正义
    海贼王之海军正义免费阅读
    意外身死,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本来还在努力锻炼,向着强者进发,却意外的发现,自己有着一个恐怖的能力。“名刀秋水,不错,斩龙剑士龙马的印记很足。”“和道一文字,斯~,这印记的主人强得骇人啊!耕四郎果然不一般。”“米霍克!我赢了,把你的黑刀夜借我一观如何?”
  • 这个BOSS明明只想种地
    “宿主,反派BOSS育成小助手提示您,您已经有三天没有维持BOSS人设了,你家女帝要开始翻天了,若不
    姬无忧:系统,你不是说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穿越者么?系统:这是自然,本系统难道还骗宿主你不成?若是有其他穿越者,本系统第一个灭了它!姬无忧:那么,问题来了,女帝她为什么有我规划了十年之久的运河设计图?还有,我秘密研发了六年之久的天舟乾坤炉怎么在她手里?我从西域邦国弄回来,还正在培育阶段的番薯…
  • 四宫辉夜是我姐!
    我四宫辉夜未婚夫
    刚打开车门的四宫夜被手机的振动声阻止了接下来的动作,他掏出了手机,点开了右上角带着红点的信息图标。笨蛋姐姐:夜!姐姐忘记带伞了!(╥﹏╥)四宫夜:会长不是还在办公室吗?你去找他借不就好了。正好能促进感情。笨蛋姐姐:谁要跟他促进感情啊!而且我主动去提出那种请求,不就搞得好像我很想跟他共乘一把…
  • 雨田主宰
    田雨小说女主
    一念众生起,一念众生灭,一个来自大陆的家族少年,走向无尽世界,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 躺平后,校花带我秀到飞起
    躺平后,校花带我秀到飞起
    前世他拼命打拼,事业有成,没想到却猝死在办公室。重生到高考前夕,他并不想在这商机遍地的90年代闯出一片天。只想靠着系统,过上安稳的咸鱼生活。可谁知道高冷校花是什么情况?当众表白他是搞什么?动不动给他写情书又是什么操作?还时常亲手做些爱心便当给他吃,说些甜的不行的情话?还有!她怎么就成了文娱…
  • 蒙纳和她的二十五个向往
    男主女主是段晟,吴子亮,蒙纳的小说是什么
    教官、惊变、同学、密使,酋长,镖侠、杀手、刺客,女奴忠于共和的李罡被解除职务,视共和为敌的晚清余孽段晟被任命节制乌蒙五寨,这一惊变见证帝制余孽逆民心扼杀共和国体,当蒙纳听到这个惊变时,惊的腾的跳了起来,右手下意识摸向腰间的镖枪,这是他通常练就的击杀本能,但当他看到三位同学六只警示的眼神时,…
  • 时代的幸运
  • 玄幻:上交机缘,万倍补偿!
    男主女主是段洵,苏瑶,肖振龙的小说是什么
    段洵穿越到玄幻世界,获得了上交补偿系统。只要把自己获得的机缘,上交给宗门,就能得到暴击补偿。【上交机缘成功,触发十倍暴击补偿,获得:中品灵器护身玉符1。】【上交机缘成功,触发百倍暴击补偿,获得:纯阳丹1!】【上交机缘成功,触发千倍暴击补偿,获得:地阶下品武技《二十七夜剑》】自此,段洵走上一…
  • 我有神级超级霹雳无敌系统
    超级无敌霹雳花
    一觉醒来,林枫穿越到了拥有修炼体系的异世界,同时猪脚绑定了神级超级霹雳无敌的贱逼系统。没有你想不到,只有系统做不到。林枫疯了,系统我要你有何用。系统:“检测到宿主有侮辱系统人格的思想,强制禁言十分钟。“林枫:”我系统“在这个神奇的异界大陆存在着诸天万妖,它们对猪脚垂涎欲滴。万妖:“为啥它看…
  • 我授徒亿万倍返还!
    小说《我授徒亿万倍返还!》TXT百度云
    【无敌爽文:隔壁妹子说了不爽不要钱】传弟子一身金丹修为:返还三千颗金丹!赐给弟子一把诛仙剑:返还十万把诛仙剑!送弟子一只六翅金蝉:返还上亿只六翅金蝉!本书又名《摊牌了:我体内有亿万法身》《大反派:我代表正义惩罚你》QQ粉丝群:514790049
小说专题更多
网恋掉马 前妻 衍生同人 校园暴力 欲望 文轩cp 热血升级 执念为秦 成就大道 世情 谋杀 回复术士 幽默搞笑 阿德 维度侵蚀者 青龙白虎 竹已 人尽可夫 校园都市 来自星渊 墨染文社 直播算命 伊布 小妮子 满级 穿越风流 男配 老爷 情侣 老夫老妻 风情不摇晃 临渊行 观音 生存游戏 后入 排行榜 新手上路 异国奇缘 高甜宠文 静香 东北 春梦 蒂法 超神 山里 人际 霸气回归 史上第一混乱 乱论 权志龙 侏儒 校园青春 园医 闺蜜 暗火 兴奋 大姨 恐怖悬疑 双军 阴阳师 军事历史 女主修仙 人贩 斗罗小舞 沙雕女主 皇后 恐怖 昏迷 女娲娘娘 快穿世界 老师 天然受 西方魔法 魔法师 契约 丞相 绝对宠文 玉箫 攻略系统 博弈 推荐 邀清驻站 清水 最后一个道士 故事集 爱妻 白切黑 姑父 剩女 理想国 单机 娜美 宝可梦 卧底 束缚 绝对掌控 海王 小乖 欢愉 侠岚 男追女 玉米 草根 神女赋 我的冷艳总裁 三千美娇娘 黑暗的心 未央 村医 刘亦菲 女虐女 盘古 第二季 魔导 残花败柳 我的女上司 妻女 创意都市 奇迹 桃花运 富二代 美女如云 噩梦 BE 恶役 祖国人 大反派 羽生结弦 探案 痴女 请你吃黄瓜 喝醉 留守 猛男 梦幻 笔芯 轻狂 林语 网恋 霸气 林清雪 剑来 清朝 健身房 魔法元素 全职法师 无限练习生 禁区之狐 年后 柳岩 末日狂欢 美食供应商 娇养 新婚娇妻 风趣 孤独 侠客行 无耻 生涯 骚受 张小艺 沙奈朵 揽明月 仙子的 念念 喜神 人形 不喜勿看 恐怖灵异 国王游戏 黑科技 妲己 师生 女神攻略 网游之 御兽 英文 斗罗大乱交 有声 青春爱情 里番 亲情 种马 纨绔 家斗 架空朝代 修仙 弑神者 配种 台球 群穿 伊莱 心酸 虚拟网游 偷欢 女生 哥们儿 小狂 斗罗大 我的后宫